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追赶虎年末班车 六款热卖32寸液晶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1月20日08:51

  转眼离兔年底的钟声敲响不到两周的时间了,为了打响春节最后的促销活动,国美、苏宁等家电卖场几乎成了红色的海洋,红色的灯笼、红色的对联、红色的祝福,让消费者也深深的感受到了春节的气氛。对于想在岁末换大屏幕液晶电视的朋友,可要抓紧了,岁末的促销活动也是非常具有价格诱惑的。

追赶虎年末班车 六款热卖32寸液晶推荐

  从目前卖场的情况来看,32英寸仍然是液晶电视销售当中的主力机型,特别是临近岁末,多款32英寸液晶电视售价都降至了2500元以下,超低价格也降低了消费者购买液晶电视的门槛,极大的刺激了一大批具有液晶电视情结的消费者争先恐后的行使购买计划。当然,目前卖场中也不乏32英寸新品,价格也非常实惠,加上岁末的赠送的各种大礼,甚至都出现了卖到断货的现象。到底是哪些机子具有这样的魅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