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风冷无霜才给力 五款热销冰箱全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20日08:55
高贵典雅 博世冰箱现价11900元

  有时候,颜色单一并不代表产品就一定是枯燥无味的,相反,有的单一颜色的冰箱就会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今天,小编首先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这样一款冰箱,博世KAN62V20TI对开门无霜冰箱,它纯白色的外观给人一种高贵典雅的感觉,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119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风冷无霜才给力 五款热销冰箱全推荐

博世KAN62V20TI冰箱

  这款冰箱整体为纯白色,典型的欧式简约风格,看起来非常高贵大气,搭配上普罗米对开门把手更显质感。同时这款冰箱601L的超大容积,也能充分满足用户们的储存需求。

风冷无霜才给力 五款热销冰箱全推荐

博世KAN62V20TI冰箱操作区特写

  这款冰箱的操作区在冰箱的左边门上,采用触摸式按键设计,操作简便,在按键中间设计有一个显示屏,用户可以通过它清晰的了解到冰箱的运行状况,轻松实现对冰箱的控制。

风冷无霜才给力 五款热销冰箱全推荐
  
风冷无霜才给力 五款热销冰箱全推荐

博世KAN62V20TI冰箱冷藏室特写

  这款冰箱冷藏室的容积为387L,充分满足了用户的冷藏需求,采用电脑温控技术,多风路双循环制冷,可以自动调节冷藏室内的温度,使细微冷气在冰箱内部各个角落循环,时刻创造最适合的冷藏环境,保鲜时间更加持久,效果更好,也避免了食物之间的串味。

风冷无霜才给力 五款热销冰箱全推荐
  
风冷无霜才给力 五款热销冰箱全推荐

博世KAN62V20TI冰箱冷冻室特写

    这款冰箱冷冻室的容积为214L,采用无霜风冷技术,制冷更加迅速,制冷效果更好,而且长久使用不会在冰箱内部产生霜,避免了手动除霜的烦恼。同时还支持速冻功能和旋转制冰,制冰取冰方便快捷。

风冷无霜才给力 五款热销冰箱全推荐

博世KAN62V20TI冰箱内部特写


博世 KAN62V20TI
产品系列 至尚
产品类别 对开门
总容积 601L
冷藏室容积 387L
冷冻室容积 214L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制冷方式 风冷
制冷循环系统 双循环
制冷能力 12kg/24h
气候类型 SN-ST
能效等级 A级
显示屏 LED显示屏
额定耗电量 1.52度/天
外形设计 白色面板、普罗米对开门把手
外形尺寸 908×596×1753mm
其他功能 自动闭门装置;关门提示蜂鸣;超温报警; 按键锁功能

    编辑点评:这款博世KAN62V20TI对开门无霜冰箱纯白色的外观高贵典雅,是典型的欧洲简约型风格,相信很多年轻人会喜欢。同时还采用风冷制冷,制冷效果更好,而且免去了手动除霜的烦恼,其他性能也非常优越,唯一有些不足的是这款冰箱的耗电量较大,节能效果比较差。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119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博世 KAN62V20TI冰箱
[参考价格] 11900
[ 经销商 ]  大中马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