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松下开发手势操作3D电视遥控器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1月20日09:02
 

    三星在CES上展示了智能手机式电视遥控器,松下也不甘示弱的推出了自家3D电视遥控器新品,而且它还支持手势操作。

    松下的这款遥控器在功能上类似于PS Move、Wii游戏手柄,用户拿着它通过挥动就可实现对3D电视的控制。松下还专为遥控器开发了一个图像用户界面,该界面可以在3D电视上以三维立体方式呈现。

    除了手势操控外,用户还可以通过遥控器顶部的触摸传感器遥控3D电视。当拇指放在触摸传感器上后,电视上就会出现一个类似于光标一样的指示符号,移动拇指就能够实现电视控制。由于该遥控器可以感知压力,所以用户也有可能通过拇指挤压遥控器的方式实现遥控3D电视。

    松下新遥控器的功能看起来非常强大,似乎可以内置加速计、陀螺仪这样的动作传感器,不过松下并没有披露更多信息。

松下开发手势操作3D电视遥控器

遥控器原型机

松下开发手势操作3D电视遥控器

手势遥控器演示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