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通吃主流3DTV!首款全兼容3D眼镜诞生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20日09:16
    市面上的3D电视虽然种类繁多,但有个小问题却非常让人头痛,那就是各个品牌的3D眼镜之间无法互相兼容。

    而造成这个问题的主要原因是:各个品牌的3D电视和3D眼镜之间都采取了不同格式的通信协议。

    近日,日本某品牌sanwa就推出了一款通过多个主流平板电视厂商认证的通用性3D眼镜。这款眼镜基于主动快门式技术,目前已经通过了索尼、夏普、松下和东芝四大主流品牌的认证,对这四个品牌的3D电视都能做到100%兼容。

    这款眼镜目前只在日本市场销售。上表列举了这款眼镜所兼容的各款3D电视具体型号。同时从理论上说,这款眼镜也可以兼容上述品牌在其他地区发售的对应版本3D电视。

    这款眼镜的重量为55g,内置可充电电池,通过USB口充电。其尺寸为165mm×170mm×40mm,属于比较轻便的类型。通过专用的可拆卸鼻托也可以让佩戴近视镜的用户较为舒适的使用。而它的售价暂定为7800日元,约合人民币500多元,比起各个品牌专用的3D眼镜要略微便宜一些。因此我们也非常期待它将来会在国内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