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网双待时尚3G触控手机 LG KW730图赏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20日09:30


  经过整整两年发展,3G已经成为国内手机市场的主旋律,国内外主要手机厂商的产品都已经全面3G化。在全球3G市场、特别是CDMA2000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领先优势的LG,也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多款出色的3G终端。

双网双待时尚3G触控手机 LG KW730图赏

LG双网双待3G手机KW730

  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正是LG最新推出的一款双网双待3G商务手机——LG KW730。这款手机支持EVDO和GSM双重网络,可以让用户更加自由地享受3G网络。KW730是一款采用高通Brew平台的手机,拥有非常易用、人性化的操控体验,并且具有一定的应用扩展能力。

双网双待时尚3G触控手机 LG KW730图赏

LG KW730手机真机

  当然,作为一款商务手机,LG KW730的外在对于商务人士也颇具吸引力,奢华的金色与炫目的黑色相结合,让这款手机时尚而不失稳重。下面,就让我们来抢先欣赏这款手机的精美真机图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