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望穿秋水:索爱X10i终获多点触摸升级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20日09:48
 

      多点触摸一直是索尼爱立信 X10i用户心中的一根刺,前不久更新的Android 2.1系统也并没有为X10i带来这一功能,本月初的时候索爱还宣布将放弃对X10系列的系统升级。在网上关于多点触摸的传闻倒是一直不断,有说硬件不支持的,也有不知真假的多点触摸演示视频。不过今天可以确认的是,索爱X10i终于实实在在的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多点触摸功能。

望穿秋水:索爱X10i终获多点触摸升级

▲不支持多点触摸是索爱X10i最大的缺憾

  近日,索尼爱立信日本公司发出公告,由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销售的X10i将会收到系统升级,而此次升级的重点就是多点触摸功能。从1月19日起索爱将会放出手动升级包,1月20日则开始使用OTA空中升级系统。目前提供给X10的多点触摸功能只能支持两点触摸,不过这已经可以实现绝大多数在Android手机上的多点触摸应用。此外为了更好的支持多点触摸功能,X10的浏览器、地图、办公套件、电子邮件等软件也将会同时得到更新。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