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以E230为蓝本 酷派将推第四款谷歌手机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20日09:50
 

  作为国产智能手机的领头羊,酷派已经全面转入研究目前大热的Android系统,目前已经有N930、W711和D530问世,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酷派还将在近期推出一款Android新机。

W711之CDMA版登场

▲图为酷派Android手机D530

  这款手机的详细配置我们还不知道,只是知道这款Android手机将会以之前推出的E230为蓝本,型号将会是E230a,代表这款手机将会是采用Android系统。

橘色旋风青春靓丽超值3G 酷派E230评测

▲这就是酷派 E230

  酷派 E230拥有时尚小巧的外观造型,机身整体为黑色,配以橘红色流线型边框设计,商务外观机身更显得时尚、生动。酷派 E230配置一块2.6英寸超大的65536万色TouchPanel触屏,采用EV-DO Rev.A平台,下行速度3.1Mbps、上行速度1.8Mbps,也就是说,用这款手机在理论峰值时下载一首普通的MP3最快只需1-2秒,比固网速度还要快,无论是网页浏览、软件下载、在线视频还是在线游戏都能更加游刃有余。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