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华硕首款WP7手机 4英寸屏E600真机多图曝光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1月20日10:09
 

  华硕旗下的智能手机虽然没有出现在Windows Phone 7系统手机的首发阵容中,但是一直致力于智能手机研发的华硕并没有落后,在华硕首款Windows Phone 7系统手机E600通过FCC检测后,该机的真机照片也随之曝光。华硕E600是华硕与Garmin改变战略联盟以后推出的首款智能手机,在以后的合作 中,华硕将设计新款品牌手机,Garmin将会拓展手机应用。  




  华硕E600外观十分简洁,屏幕下方典型的Windows按键表明了该机搭载了Windows Phone 7系统,Windows键左右分别为返回键和搜索键。该机拥有一块4英寸的触控屏,分辨率为800×480像素,机身背面搭载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拥有LED闪光灯。华硕E600机身正面采用了铝制材料,机身背面选用了磨砂效果的塑料外壳。

  由于搭载了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因此1GHz的处理器是必不可少的,据悉该机采用了高通QSD8250处理器方案。此外华硕E600还支持Wi-Fi、GPS全球定位、 3.5mm标准耳机插孔以及microSD扩展卡,1300mAh的电池容量对于大屏智能手机来说仍然不是很理想。目前还没有该机发布上市及销售价格的信息。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