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App今日免费 爆笑卡通三国塔防贺岁版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20日11:12
 

    在今年年初推出过一款由国内著名公司AstepGame开发的三国塔防题材类热门游戏《三国塔防-蜀传》。靓丽幽默的卡通画风融入中国元素,特点鲜明的战斗单位和武将,以及数十种强力道具,风格多样的战役战场都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为了庆祝春节的到来,该公司特意开发了一个iOS特别版本《三国塔防-春节贺岁版》。包含专门制作的关卡以及人物道具等等,游戏完全免费。

App今日免费:超人气游戏 三国塔防贺岁版

图为游戏主界面

特别版新内容:
    1春节喜庆版界面;
    2只能在贺岁版内体验到的 8个新关卡;
    3四位新武将及更多新技能:财神、兔儿爷、门神秦琼、门神尉迟恭;
    4四种新敌人:舞龙、舞狮、大头娃娃、年兽;
    5六种新道具:中国结、爆竹、饺子、女儿红、钱串、红灯笼。

App今日免费:超人气游戏 三国塔防贺岁版
 
App今日免费:超人气游戏 三国塔防贺岁版

图为蜀将技能表及游戏画面

完整版介绍:
    故事取材于真实的三国历史,将向你展现气势恢宏的三国舞台。Q版卡通的游戏画面充满了中国元素。
    1拥有刀、枪、锤、术、弓五种攻击方式的15个兵种,将根据游戏完成度逐渐解锁。
    2包括蜀国五虎上将在内的12位各具特色的我方武将,将在统一全国的征程中加入你的阵营。 
    3我方登场武将可获得经验,提升等级,从而获得新的专属强力技能。高阶技能拥有震撼的画面特效以及令人生畏的效果。
    4作战胜利后随机奖励的种类丰富的装备,可让你的武将变得更强。赤兔马、偃月刀、方天戟成就英雄霸业!
    5敌军有行走、潜行和飞行三种进军方式,敌将作为强大的精英角色登场。
    6三种不同的难度级别设计,总计21关的包含不同玩法的关卡流程。
    7不断的挑战高难度和高分,获得更高的关卡评价。

App今日免费:超人气游戏 三国塔防贺岁版
 
App今日免费:超人气游戏 三国塔防贺岁版

图为武将选择和选关界面

编辑点评:
    这款游戏很受国人欢迎,因为全面支持中文,所以称他为国内塔防类游戏的代表作一点也不为过。虽然游戏内容不是很多,但是画面及玩法都和正式版本如出一辙,喜欢的朋友可以先尝试一下这个特别版本,下载玩一玩后再定夺是否要购买完整版。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更多精彩手机应用请用UC或者自带浏览器登录x.wap.sohu.com浏览下载。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