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E5300芯无线键鼠 长城Z6一体电脑4999热卖

2011年01月20日16:12
 

  E5300芯无线键鼠 长城Z6一体电脑4999热卖

  台式一体机的优势就在于将传统台式机的显示器与主机整合在一个机身里面,大大缩小了占地面积,同时也将主机与显示器之间的连接线消弭于无形。

  近期,由长城电脑倾力打造的嘉翔 Z-800-Z635300EN一体机,不仅应用了Intel奔腾双核E5300处理器还配置了无线键鼠套装,带来了卓而不凡的高端品质,更将人性化设计进一步融入到了一体机产品的日常应用中,满足了用户对于产品外观和应用体验的需求!

  至简纯粹 无线灵动

  长城嘉翔 Z-800-Z635300EN整机一体化设计,简单明快的线条、轮廓,钢琴质感的边框,黑与银的色彩搭配,触摸式的屏幕调控按键,标配无线键鼠,让一体机增添有了强烈的时尚气息。


  

  长城嘉翔 Z-800-Z635300EN采用流线型的纤巧机身、充满动感的线条组合、星光银与天际黑的经典搭配、嵌以钢琴质感的边框,带来科技时尚的视觉美感。另外,显示器角度随心转动,从-2度到15度之间,俯仰随意,随时拥有舒适的感觉。其屏幕与家用液晶电视相差无几,即插即用一点即开,使用简单方便。整机时尚酷炫外观,满足了时尚人群既要彰显个性、新潮时尚,又有健康、低碳生活的实用的要求。21.5英寸的宽屏液晶搭配何种风格的家具都颇具品味,其屏幕与家用液晶电视相差无几,即插即用一点即开,使用简单方便。

  长城嘉翔 Z-800-Z635300EN一体机于外界链接只需一根电源线,另外配备无线鼠标、键盘,移动起来轻松、方便。独有的长城抗菌无线键盘套装,通过在原材料中添加Zeomic无机银抗菌防霉剂,能够有效抑止细菌,免去了酒精清洗键盘鼠标的苦恼,能给全家带来健康保护,特别是给成长中的孩子们带来更多呵护。

  强劲配置 WiFi上网

  长城嘉翔Z-800-Z635300EN采用Intel奔腾双核E5300处理器,2G大内存,500G的硬盘空间,G210M高性能独显,21.5英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屏,无线键盘鼠标,超前卫体验!超薄弹出式光驱震动小、噪音低,显示屏可以变换角度,侧置3个USB,背置4个USB满足用户接驳数码设备的需求。集成四合一读卡器方便用户扩展存储卡,拷贝照片数据更加便捷。


  此外,嘉翔 Z-800-Z635300EN一体机采用WiFi无线上网功能,大幅度提高了无线上网速度,使更多应用可以顺利开展,并将冲浪速度提高到一个新档次。无论是访问电子邮件、网页、影音娱乐还是更多流式媒体的赋能技术,都可以在无需布线的条件下自由使用。WiFi无线上网还可以提供更好的室内信号强度、更快的下载速度和更好的网络质量,同时帮助用户节约上网费用。更有效的建立起人们对无线局域网的全新感受,让网络生活不受任何约束,随时随地访问互联网不再是梦想。


  目前,长城嘉翔 Z-800-Z635300EN正以媒体价4999元的价格热卖,它与生俱来的时尚、新潮外型和卓越的性能,带来了时尚酷炫的感觉,满足了时尚人群既要彰显个性、新潮时尚,又有健康、低碳生活的实用的要求。

  长城旗舰店 鼎好商场一期3层3888号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82697050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