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酷派千元android手机D530体验机到店实拍

来源:PConline
2011年01月21日12:04
 

  酷派 D530是一款天翼定制的智能Android智能手机,拥有3.5寸的超大液晶屏及低廉的价格再次刷新Android智能机的新低,被誉为最具性价比的android手机。目前酷派将与深圳最大的手机零售企业恒波举行首日销售活动,活动期间奖品多多哦,下面是笔者到店拍摄的一些酷派 D530体验机,请各位看官欣赏。

111

  现在众多手机厂商都在拼硬件1G处理器的Android智能手机比比皆是,不过价格更是高居不下,而且1G的处理器由于功耗问题很难保证电池的续航能力;酷派 D530在处理器方面采用OMAP3630处理器,CPU频率为600MHz;分别拥有512M Rom及256M的Ram;另外手机在支持内存卡扩充,不用担心内存不足问题。

111

  酷派 D530与前期势头凶猛的年度旗舰N930定位不同,主要定位年轻人群,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同时不停的拉低智能产品的价格,从而使得跟多消费者享受到智能手机带来的魅力。

111

  酷派 D530采用Android2.1的系统,酷派在Android2.1原装系统上进行深度的二次开发,改好的Android系统拥有众多酷派手机的特色,比如三笔联系人查找、酷派智囊、Coolmart等,这是其他智能手机不具备的,若想了解跟多关于D530的信息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