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锁定42寸屏 春节欲购液晶电视必须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22日09:14

  目前市场上液晶电视的尺寸较多,小至32英寸,大的55英寸以上都有。对于一般的中小家庭,客厅空间还是比较有限的,如果要选液晶电视的话,笔者认为42寸是比较合适的。再加上年关将至,选择一款赏心悦目的液晶电视犒劳一下自己也未尝不可哦,笔者就将近期市场上热销的42寸液晶电视做了一个简单的归纳,预购液晶电视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哦。

  TCL L42E5200BE是新上市的机型,不仅采用金属拉丝工艺,而且加入了LED背光源来提升画面的整体显示效果,还通过网络应用平台的加入,帮助用户实现了各种娱乐功能的应用。目前春节临近,买一款液晶电视奖励自己吧,TCL L42E5200BE在市场上的售价为6599元,追求全能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TCL 42E5200BE

  在外观方面,TCL 42E5200BE液晶电视并没有太多的亮点,材质沿用了高亮镜面材料,虽然整体感觉时尚靓丽,但是美中不足的是用户在触摸机身或按键时容易留下手印。


TCL 42E5200BE

  在性能方面,TCL 42E5200BE液晶电视加入了LED背光源,对于画面的亮度和对比度有着明显的提升。另外值得用户关注的一点是TCL 42E5200BE液晶电视具备强大的娱乐功能,特别是互联网功能的加入更是帮助用户实现了视频下载,资讯浏览以及游戏互动等。


TCL 42E5200BE

  接口方面,TCL 42E5200BE液晶电视除了加入主流的HDMI接口、AV接口以及色差分量等常备接口外,还加入了互联网接口,为用户的日常使用提供了更多选择。


TCL 42E5200BE

  在提升娱乐功能的同时,TCL 42E5200BE液晶电视还具备强大的画质显示能力,特别是LED背光源的加入更是满足了用户的观看需求。综合各方面来看,这款TCL L46E5200BE液晶电视不论是从外观还是功能都有不俗的表现,值得在兔年来临之时下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