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苹果iPad 2将新增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1月22日10:01
 

苹果昨日发布了iOS 4.3的Beta 2测试版,在对其SDK开发者工具文档进行了深入挖掘后,有人发现,苹果的第二代iPad将配备后置摄像头,遗憾的是无法与iPhone 4的500万像素相比,iPad 2的后置摄像头只有100万像素。

iPad 2的后置摄像头和四代iPod touch的70万像素相近,因此拍摄720P视频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当然能否本地直接观看又是另一个问题。除了后置摄像头外,iPad 2的前置摄像头仍然是VGA,与第四代iPhone和iPod touch一样,用户可以使用Facetime进行聊天还可以照相、录影。

苹果iPad 2将新增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在软件方面,iPad 2将新增三个程序图标,包括FaceTime、Camera和PhotoBooth,也进一步证明iPad 2将新增后置摄像头。不过从图标来看,iPad 2的屏幕分辨率与一代将保持一致。

苹果iPad 2将新增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