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最低不到2千元 春节热门一匹空调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23日10:45
  

眼看春节假期就要来了,有些消息说春节前的家电会涨价。到底如何还是要等待马上开始的促销活动吧。笔者今天搜集的是卖场中比较实惠的机型,它的平常价格就不是很高,涨价的空间也不太大。挑选的空调主要为1匹左右的空调产品,这类产品比较适合放置在小面积的房间中使用,卧室中最适合安装使用。我们在介绍产品前先来介绍一下冬季空调使用小技巧。


最低不到2千元 春节热门一匹空调推荐

  1.空调运行要注意细心调节温度,避免过热或过冷。如暖气时低2℃,则可省电10%左右。空调运行时尽量少开门窗。频繁地开闭门窗会使空调的制冷、制热效果降低,浪费电。使用空调的房间窗户应使用窗帘遮挡。冬季白天使日光射进房间,夜间用窗帘遮挡,以防热量损失。特别在夏季,遮住日光的直射可使空调节电约5%。另外,由于隔热良好的房屋最为省电。因此家庭建房、增建或装修时建议使用隔热材料。

  2.天气渐冷,很多人想使用空调制热,那么在重新启用时,要特别注意撤除室外机加盖的防尘罩,查看散热片积灰是否过多,周围有无影响通风的杂物,看风机是否有卡死,以及电源线、配管隔热套有无被老鼠啃咬等现象,如果冷凝器、蒸发器有较多的尘埃附着以致影响交换效果的话,尽量不要自己随意用水冲洗,防止水进入压缩机,最好请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清洗。


型号 匹数 适用面积
KFR-23 小1匹  9-12
KFR-25 1匹  10-14
KFR-28 大1匹 11-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