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iPhone也玩多点手势 多任务完全版亮相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23日11:32
 
   要说iPhone在功能方面还有什么是很不给力的,那绝对少不了假模假样的多任务处理。之前据苹果官方的说法,iPhone 4的多任务处理方式能够避免“缩短电池续航时间以及拖慢运行速度”的问题。可结果就是QQ没有办法在后台挂机,在线游戏也无法后台运行。

iPhone也玩多点手势 多任务完全版亮相

▲多点手势触摸的开关选项

  在最近放出的iOS 4.3 beta 2中就有人挖到了让果粉们无比振奋的东西:真正的多任务处理终于出现在了iPhone上。国外的一名iPhone软件工程师成功的在他的iPhone上实现了四点触摸手势功能,多任务切换玩得是风生水起。不过话说回来,3.5寸屏幕上的四指触摸多少会觉得有点别扭吧?下面是演示视频: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