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新奇图片齐分享:黑莓曲线未来版本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23日11:34
 
  

新奇图片齐分享!大家看,这就是传说中大名鼎鼎的黑莓曲线智能手机的未来版本,其之前代号为黑莓Sedona。尽管看上去和之前的版本没啥大差距,但相比它的前辈们来说,这个版本可是给力太多太多了。


新奇图片齐分享:黑莓曲线未来版本曝光

新奇图片齐分享:黑莓曲线未来版本曝光

  目前没有任何有关这部手机的官方信息曝光,但从它的运行情况来看,我们可以推测其搭载系统很可能是黑莓OS6.1。传闻说,它会有512MB的RAM,屏幕分辨率有480x360,比目前的机型有大幅度提升。不过很遗憾,再好的手机也不可能尽善尽美,同其他品牌的智能手机相比,黑莓的体重仍是其最显著的缺陷。

  我们热切盼望新版黑莓的及早上市,不过黑莓自身也应该意识到,客户们在迷恋优质性能和服务的同时,轻巧的身形也能赢得客户的倾心。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