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塞班3完全体 诺基亚E7重点功能抢先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23日11:37
  

关于ClearBlack屏幕

  E7搭载一个4寸的AMOLED屏幕,比较特别的是它采用了“ClearBlack”屏幕技术,是继C6-01以后,第二台使用这种技术的机种。到底ClearBlack技术是什么呢?产品经理Lorenz表示,它主要是在触控面板与下方的屏幕之间夹了一层偏光层,因此可以抗反光,如果把屏幕关掉的话,可以发现整个屏幕看起来是全黑的;而一般 TFT 屏幕则会因为反光,看起来呈现灰灰的样子。

  与一般的AMOLED相比,ClearBlack技术可以降低65%左右的反射率,因此在户外也可以看得清楚;另外它也比一般的AMOLED有更黑的黑色与更鲜艳的颜色表现。另外,由于ClearBlack不需要发出更亮的光就可以看清楚屏幕,所以它也比一般的AMOLED屏幕更为省电。


Nokia E7商务机 重点功能抢先看

E7 采用支持 ClearBlack 技术的 AMOLED 屏幕,屏幕对比度与饱和度都更高

Nokia E7商务机 重点功能抢先看

在没开屏幕的状态下,整个屏幕看起来是近于黑色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