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塞班3完全体 诺基亚E7重点功能抢先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23日11:37
  

手机与工作的结合

  E7 主打商务,因此手机也加入了很多与商务有关的功能。除了 QWERTY 实体按键以外,手机内建的电子邮件程式可以支持 Exchange、Ovi、Gmail 以及其他电子邮件系统,支持附件档案浏览;而且手机内建可以编辑的 Quickoffice 文件浏览器,可编辑 Word、Excel 与 Powerpoint 文件,因此就算是一天到晚在户外跑的商务人士,也可以随时收发公司文件并随时编辑调整。


Nokia E7商务机 重点功能抢先看

 E7 内建可编辑的 Quickoffice 文件编辑器

  另外一个对商务人士来说很便利的功能,是 E7 的 USB host 功能。E7 与 N8 相同,内建的 micro USB 连接埠都支持 USB host(也叫做 USB On-the-go,USB OTG),只要透过包装随附的 USB 转接线,就可以外接随身碟,存取其中的内容,在档案文件分享上更有弹性。

Nokia E7商务机 重点功能抢先看

只要把随身碟插在 USB 转接线上面,手机就可以认到,并存取其中的档案

  不过,E7 的 USB host 不只支持随身碟而已,它还可以外接滑鼠(没错,就是一般的电脑滑鼠),在接上之后,手机就会出现熟悉的滑鼠指标,接下来就可像操作一般电脑一样的方式使用手机,连滑鼠滚轮都可以用;不过因为 Symbian 系统并没有「右键选单」这种东西,因此如果使用者按了滑鼠右键的话,手机会把它模拟成主选单功能键,长按滑鼠右键的话即可开启背景执行程式列表(就如同长按主选单键一样)。而且,即使是无线滑鼠,只要把接收的 USB dongle 接上手机,还是可以支持,但并不是所有无线滑鼠都可以用就是了。支持外接滑鼠对商务人士的好处是,只要把简报档存在手机裡面,要对客户简报的时候,只要用 HDMI 或是 3.5 mm AV 端子输出的方式把简报输出到电视或投影机,再插上无线滑鼠,就可以很方便的解说,不用带电脑出门了。

  除了滑鼠之外,USB host 也可以支持外接键盘,不过接上之后只有英文与上排的数字键盘可以使用而已,一般键盘的功能键(如 F1 - F12)、Ctrl 键,或是右边的小数字键盘都不支持,也不能用外接键盘输入中文。不过,不是所有 USB 装置都可以插在 E7 上面的,除了我们之前测过的外接硬盘认不到以外,它也不支援 USB hub 以及读卡机。

Nokia E7商务机 重点功能抢先看

 USB host 连滑鼠都可以支持

Nokia E7商务机 重点功能抢先看

接上滑鼠后,画面就可以看到游标(红色圈起来的那个)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