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塞班3完全体 诺基亚E7重点功能抢先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23日11:37
  

支持企业用MSN+防盗窃

  许多大企业(包含诺基亚)都在公司内部设定了微软的 Office Communicator,你可以把它想成是 MSN 的企业版,除了方便与同事联络事务以外,也能看得到公司所有同事的联络资讯,对于跨国大企业来说是管理人力的不错工具。而微软也推出了支援 E7 的 Office Communicator Mobile,使用者可从 Ovi Store 或是经由软体更新下载使用。

  Office Communicator 除了可与同事联络以外,它也能支援外部 MSN 帐号,因此如果你要在手机上面联络 MSN 朋友的话,也可以把他的帐号加进来;不过别把它与 MSN 搞混了,要使用 Office Communicator,公司得先设定一个专属伺服器才行,因此它完全是企业专用,你不能拿来登入你的 MSN 帐号。


Nokia E7商务机 重点功能抢先看

E7 使用者可免费下载 Office Communicator Mobile 应用程式 

  当初 E7 发表会的时候有提到,手机内建一个「F-Secure Anti-theft」防盗窃软体,这个 F-Secure 有什么用途呢?如果当某一天你的 E7 不小心弄丢或被偷的话,只要用另外一台手机发送一段命令简讯给你的 E7,就可以远端锁定或是远端清除你的手机,必要时也可以要求手机传送它的目前位置给你;而在设定时,F-Secure 会要求你输入一个备用手机号码,这样即使你的手机 SIM 卡被换掉了,F-Secure 还是会传送通知简讯给这个备用号码,功能很全面。

Nokia E7商务机 重点功能抢先看

E7 内建 F-Secure Anti-Theft,这个软体在 Ovi Store 中也下载得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