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省电才是关键 五款节能环保冰箱全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24日08:52
三循环制冷 博世冰箱现7061元

  冰箱内部冷气循环越均匀,冰箱的制冷就会越迅速,效果也会更好,同时也能提高压缩机的运行效率,从而达到节能的目的。因此,现在很多冰箱都开始采用多重冷气循环技术,使冰箱内部的冷气均匀分布,节能又保鲜。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一款博世KGF27846TI三开门冰箱,它采用三循环制冷系统,智能温控,制冷效果非常好。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7061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省电才省钱 五款节能冰箱大推荐

博世KGF27846TI冰箱

  这款冰箱整体为银色,外加普罗米把手,外观非常大气而且具有金属质感。它的总容积为265L,采用三开门设计,在中门设计有变温室,这个容积也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储存需求。

省电才省钱 五款节能冰箱大推荐
  
省电才省钱 五款节能冰箱大推荐

博世KGF27846TI冰箱操作区和能效标识

  这款冰箱的操作区位于冰箱的顶部,采用LCD触摸屏设计,操作简便,用户可以清晰的了解冰箱的运行情况,不过,美中不足的是这款冰箱190cm的高度加上操作区又在上面,可能有时候不太方便。同时,这款冰箱还是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每24小时仅耗电0.54度,节能效果非常好。

省电才省钱 五款节能冰箱大推荐
  
省电才省钱 五款节能冰箱大推荐

博世KGF27846TI冰箱内部特写

省电才省钱 五款节能冰箱大推荐

博世KGF27846TI冰箱变温室特写

  这款冰箱冷藏室和变温室的容积分别为128L,60L。采用电脑温控技术,三循环制冷,制冷更高效,保鲜时间更加持久,效果更好。同时还采用多层搁板设计和红酒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意调整,享受精致生活。这款冰箱的变温室可以根据食物的要求自由调节温度,有效的保证了食物的营养成分不会过快的流失。

省电才省钱 五款节能冰箱大推荐
  
省电才省钱 五款节能冰箱大推荐

博世KGF27846TI冰箱冷冻室特写

  这款冰箱冷冻室的容积为60+17L,三循环制冷,每个温区独立制冷,温度控制更精确,制冷能力更强,也避免了不同储存室内的食物串味。

省电才省钱 五款节能冰箱大推荐

博世KGF27846TI冰箱


博世 KGF27846TI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265L
冷藏室容积 128L
冷冻室容积 60+17L
变温室容积 60L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制冷方式 直冷
制冷循环系统 三循环
制冷能力 5Kg/24h
气候类型 SN-ST
能效等级 A++级/I级
显示屏 LCD触摸屏
保鲜室 60L
外形设计 普罗米把手
外形尺寸 595x650x1900 mm

  编辑点评:这款博世KGF27846TI三开门冰箱外观灵动,采用三循环制冷系统,制冷更高效而且省电,265L的容积也可以满足一般的家庭对于冰箱的要求,相信大家会喜欢。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7061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博世 KGF27846TI冰箱
[参考价格]   7061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010-82074833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