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旗舰手机+智能平板 HTC多款强机再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24日09:32


  对于长期关注手机行业的朋友来说,HTC产品计划在年初曝光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而进入2011年不久,HTC又有一系列产品被国外媒体曝光,这次我们看到的,包括五款Android系统的手机,一款Brew平台的产品,以及一款平板电脑。

旗舰手机+智能平板 HTC多款强机再曝光

外形类似与Desire的HTC Android新机

  这次曝光的HTC新品的信息并不多,其中包括两款延续了HTC经典风格的Android手机,其中一款较为圆润的,造型类似HTC渴望(Desire),很可能是这款经典产品的接替者。另一款更偏向渴望 HD的产品,则拥有GSM和Verizon定制的CDMA两个不同版本。

旗舰手机+智能平板 HTC多款强机再曝光

这款酷似Desire HD的产品将拥有两个版本

  另外,我们还看到一款外形和HTC Smart相似的产品,这款产品也很可能是最新采用Brew平台的新机,相信它也会采用HTC Sense UI。

旗舰手机+智能平板 HTC多款强机再曝光

HTC Smart的接班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