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北京]家电下乡新增抽油烟机九品牌中标

来源:京报网
2011年01月24日09:34
 

  记者昨天从家电下乡、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宣传月启动仪式上获悉,抽油烟机成为本市第10种家电下乡产品。经过公开招标,海尔、澳柯玛、华帝等9个品牌中标,包括50个型号的产品,平均价格2000余元,最高限价4000元,最低的仅几百元。

  经过前期对农民家电需求的调查,本市将抽油烟机列入家电下乡产品,农民购买指定的抽油烟机同样可以享受13%的政府补贴。据悉,中标产品将在春节前后陆续上市。

  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市家电下乡、家电以旧换新共销售新家电266万台,销售金额近97.3亿元,占同期家电销售的35%,财政部门共兑付补贴资金6.2亿元,超过130万户家庭得到了实惠;家电以旧换新共回收旧家电229.9万台,促进了节能环保和资源循环利用。

  据悉,市商务委启动的此次活动,将有参与家电下乡、家电以旧换新企业的2000多家销售网点参加。参与家电下乡、家电以旧换新政策的消费者将享受国家的政策补贴。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