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OS 6.1系统 黑莓Curve Sedona谍照放出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24日09:44
 

    就在一周前,黑莓联系曝光了三款新机,虽然在CES上黑莓几乎没有表现,但是CES之后,多款手机的曝光也使黑莓成为了焦点。继上周三款新机曝光之后,日前,有一款代号为Curve Sedona的手机放出了真机谍照。从外形上看,这款手机的设计与此前曝光的代号为Apollo的手机颇为相似,究竟两款手机有个渊源,还需要官方的进一步确认。

    黑莓Curve系列产品或许是因为8900给人留下的深刻印象让更多消费者将Curve系列定义在中低端。而这款同为Curve系列Curve Sedona却可能与以往不同,是一款在黑莓产品中规格较高的手机,当然,目前的一切还都是猜测。

    根据各中说法,这款Curve Sedona支持四频GSM/GPRS/EDGE网络和三频UMTS/HSPA网络,采用的是Tavor MG-1 800MHz处理器,拥有512MB RAM内存,支持MicroUSB扩展。

    手机将支持蓝牙功能、NFC功能,至于电磁感应、重力感应、近距离感应也统统具备,这款手机还采用黑莓OS 6.1版系统。Curve Sedona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闪光灯,屏幕分辨率为480×360像素,配备一块1050mAh电池。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