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国内首发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真机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24日09:54


8.7毫米完美弧线机身造型

  关于索尼爱立信Arc LT15i的机身,相信很多人更关注与它的超薄型设计了,最薄处8.7毫米的机身厚度完全可以称得上是目前最薄的智能手机了(打破了iPhone 4创造的9.3毫米的最薄智能手机记录)。

最薄智能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真机解析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的超薄机身

  但是,有一点我们需要知道的,索尼爱立信Arc LT15i的机身背部采用的是带有弧度的设计,8.7毫米只是最薄处的厚度,在一开始笔者就怀疑,那最厚处是不是要厚的夸张?其实不然,索尼爱立信Arc LT15i最厚处也仅为10毫米。即便是平均下来,索尼爱立信Arc LT15i也要比iPhone 4薄。

最薄智能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真机解析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带有弧度的机身设计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机身背部依然刻有索尼爱立信经典的小绿球,其他最吸引人的莫过于顶部的810万拍照镜头了,f/2.4光圈移动Exmor RTM(影像传感器)的镜头很具有看点。

最薄智能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真机解析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的机身背面

最薄智能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真机解析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的拍照镜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