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新品

支持裸眼3D显示 NVIDIA即将发布Tegra 2 3D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1月24日10:16
 

上周关于NVIDIA即将发布Tegra 3的传闻今天得到了正式,不过并不是传说中的Tegra 3,而是Tegra 2的升级版本。

来自NVIDIA内部人员的消息,NVIDIA将会在下月于巴塞罗那举办的MWC 2011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中举行新品发布会,他们准备的幻灯片已经曝光,这里面有关于新款Tegra移动处理器的相关信息。

根据曝光信息显示,新款Tegra处理器名为Tegra 2 3D,在Tegra 2的基础上,新产品将升级到1.2GHz双Cortex A9 核心,可以提供5520 MIPS,并且支持3D显示屏。预计NVIDIA将会在第一季度开始量产Tegra 2 3D。

使用该处理器的新款手机和平板机将可以借助TN-LCD显示屏和视差屏障技术,实现裸眼3D画面显示。任天堂3DS掌机已经提供3D游戏画面显示,苹果、LG等厂商也有可能将会在其下一代移动产品中实现3D输出。

NVIDIA即将发布1.2GHz双核3D版Tegra 2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