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英特尔副总:目前Windows不适合平板电脑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1月24日10:26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英特尔副总裁道格·戴维斯(Doug Davis)表示,英特尔芯片将被应用在包括Android在内的多种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中,但目前在零售店销售的主要是Windows平板电脑。但他承认,Windows至少目前还不适合平板电脑。

  戴维斯说,“对于希望使用手指操控平板电脑的普通用户而言,Windows 7触控环境不能提供很好的支持。”在具有混合输入方式的设备中,Windows表现很好。

  戴维斯指出,微软的公开声明表明,该公司正在改变新版Windows的设计,使之更符合触控计算的需求。

  戴维斯表示,英特尔将推出一种架构,使应用能更方便地在许多不同的设备和操作系统上运行,这在混合设备中非常重要。除Windows和Android外,英特尔还支持以Linux为基础的MeeGo。他说,“我们能够支持客户需要的多种操作系统,使应用在采用英特尔架构的多种设备上运行是我们的传统优势,ARM架构不具备这一优势。”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