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摩托XOOM双核安卓3.0平板2月17日将开卖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24日10:40
 

  应该说2011年将是平板的时代,在CES上参展的诸多平板如今也是离我们越来越近。今天,笔者从国外网站了解到,摩托罗拉双核平板XOOM将于2月17号在Best Buy开卖。

摩托XOOM双核安卓3.0平板2月17日将开卖

Bust Buy透露了摩托罗拉XOOM的具体发售时间

  摩托罗拉XOOM是一款十寸屏平板,搭载了双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 3.0操作系统。虽然目前Best Buy还未透露具体的销售价格,但我们发现该平板已经进入了该网站的销售计划。通过之前的透露,这款平板的上市价格大约在700到800美元。

  现在距离2月17号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曝光这款平板的上市相关消息。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