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谷歌:Chrome OS将专注笔记本及台式机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24日10:54
 据美国媒体报道,谷歌公司发言人针对外界传闻近日表示,Chrome OS的目标主要为笔记本以及台式机,并未针对平板电脑市场。

谷歌CR-48笔记本电脑(图片来源:互联网)

    据了解,以上内容是该发言人在回答“Android平板电脑的出现是否会改变谷歌Chrome OS计划”的发问中提及的。除了感叹平板电脑的受欢迎程度令人惊讶外,还表示Android更适合手机、平板电脑等较小设备,Chrome OS更专注于笔记本电脑平台。

谷歌CR-48笔记本电脑(图片来源:互联网)

    至于是否会将Chrome OS使用在上网本上,该发言人并未提及。但从采访中的实际发言表现来看,该发言人曾两次将上网本纠正为笔记本及台式机。业内分析人士表示,这可能意味着上网本对于Chrome OS来说或许也属于“小”设备。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