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极客透露:摩托罗拉Xoom平板售价799美元

来源:PConline
2011年01月24日11:01
 

  美国科技博客Android Center披露的一份Verizon的Android产品价目表显示,摩托罗拉Xoom平板电脑裸机售价为799美元。即使与32GB 3G版iPad相比,也高出70美元。

  摩托罗拉已经推出了一系列广告,嘲笑苹果iPad是一款大号手机,而这一售价也表明Xoom有充分的信心挑战iPad。更何况最近有传闻称,即将于4月发布的iPad 2将大幅降低售价。


摩托罗拉Xoom是iPad未来最大的对手之一

  Xoom的售价也远高于当前最热销的Android平板电脑Galaxy Tab,后者发布时的裸机售价为600美元,但Verizon本月早些时候将其价格下调到500美元。业内人士认为,Galaxy Tab才是真正的大号手机,除了7英寸的屏幕外,该产品还采用了针对手机设计的Android 2.3系统,而没有搭配Android 3.0(Honeycomb)系统。后者是谷歌针对平板电脑推出的首款系统。

  在与iPhone对抗的过程中,Android手机主要还是凭借价格优势展开竞争。而上述价格表明,摩托罗拉不准备采取同样的策略。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