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诺基亚E5港行价格破底 直板全键盘设计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24日05:30
    诺基亚 E5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一款采用全键盘设计的时尚智能手机,目前诺基亚 E5(港行货)迎来再次降价。今日在经销商“仁赢数码”最新价格为146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E5正面图片


  诺基亚 E5采用了一块2.36英寸26万色显示屏,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此外,该机还内置了一枚时下主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实拍效果处于目前主流水平。而实体全键盘的设计也让它在文字输入方面有着更好的手感。
诺基亚 E5背面图片


  诺基亚 E5采用Symbian S60 V3智能操作系统,拥有充足的第三方软件资源。诺基亚 E5还配备了一颗600MHz处理器,使其无论在办公还是娱乐,都能发挥出强劲的处理能力,此外该机还支持Wi-Fi、GPS等功能。


  诺基亚 E5(港行货)

  [参考价格] 146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