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2980元 华硕首款Android智能导航手机A10上市

2011年01月24日11:43
 

  日前,华硕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其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A10,同期也公布了该款手机最终的媒体定价是2980元。虽然作为Android领域的一个后进入者,但华硕手机将其最具优势的专业导航资源与Android平台充分整合,希望用最人性化的产品体验来赢得智能手机用户的心。这也延续了华硕产品设计的一贯的理念,“最新最快的产品并不一定是最适合消费者的产品,华硕产品要做的是用品质、科技感、人性化成为消费者最长久的伴侣”。


  软件上, 华硕 A1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整合了Garmin nuvi 3750的专业导航图资及功能,这使得华硕 A10能够提供专业图资、实景导航、步行导航、行车导航等多种选择,路口放大、车道指引等进阶导航功能,并且在快速定位功能上华硕 A10手机更是超载了专业导航仪,平均定位时间仅需短短32秒,让普通导航仪和其它智能导航手机望尘莫及。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里创新的LBS位置服务,内置超过859万个LBS兴趣点,遍及31个省市自治区,超过2899个城市,配上手机强大的步行导航功能,可谓是一机在手,城市生活尽掌握,消费者吃喝玩乐的水准直线上升。

  硬件上,华硕 A10搭载Android2.1系统,采用Qualcomm 7227 600MHz的CPU;内置512MB ROM/512MB RAM, 4GB大容量存储,3.2寸的电容式多点触控屏幕,最高可支持32GB的Micro-SD卡扩展; A10的相机为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拥有坐标照片功能,同时配备一块1500mAh超大容量电池,比其它Android同类型手机使用时间多出近50%; 510MB的Android应用程序安装空间最多可安装400个应用程序,与其它Android产品比起来多了一倍的安装空间。3.5mm的耳机接孔和开关机按钮则采用极为贴身方法,设置在了手机顶端。

  可以说,华硕 A10将通讯、导航与生活完美整合,为用户带去最流畅自由的移动体验。出众的软件功能和扎实的硬件基础,相信这款华硕 A10手机会是喜欢出游,或是喜欢吃喝玩乐的都市男女们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