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迪信通喜迎新春“惠”聚京城

2011年01月24日11:45
 

  成立于1993年的迪信通手机连锁是全国连锁的专业手机企业,目前已覆盖华北 、华东、华中、华南和西北、东北、西南等地区80余个城市,作为中国电子商会会员单位和中国电子商会手机营销专业委员会的主要单位,迪信通手机连锁1300多家店拥有良好客户口碑。在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下,迪信通凭借多年来的积淀,打造了业内的多项“领先”。

  迪信通在2011年的开年盛“惠”已经隆重开幕,各家门店均表示将以一如既往的热情给每位消费者以温暖的购机体验。缤纷好礼送不停、元旦过后再放“价”、“贴心服务暖新春”……迪信通的一个又一个精彩活动现身北京各处门店,相信会让消费者在新年过后不寂寞。

  送礼品返现金 超值活动齐上阵

  在老北京的习俗里,数九开始冬天就真正冷起来了。在这寒冷的冬天里,北京迪信通在全线门店同时推出两款优惠活动,温暖所有前来购机的消费者。超值活动A——“送大礼”:在门店购机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迪信通“买就送”活动的福利好礼,在指定条件下满699元送保温杯或春联一副或手套一副、满880元送棉被、满1580元送电饭煲、满2880元送微波炉、满4580元送洗衣机…… 另外,搭载着Android系统的摩托罗拉ME 525、HTC A9191、三星 W899等数款大屏幕手机都在新春特惠消费者,购买的同时还会获赠春联一副。

  超值活动B——“华丽的转身”还是在上述门店,消费者在购机成交金额超过600元时100%返还20—500元,购机费华丽转身回口袋。最为惊喜的是,A与B两款活动消费者可以同时参加,鱼与熊掌也可兼得。

  真情奉献 贴心服务登陆门店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春运”也风风火火的展开了,在外忙碌一年的人们陆续开始放假,乘车回家。北京迪信通在春运开始之前就为所有出门在外的游子们想在前面,提供贴心的服务。近期,消费者持回乡的车票、机票进迪信通各门店购买手机的朋友可以享受到100元—200元的优惠。这也是迪信通迎春节回馈消费者的又一次真情奉献,温暖举措暖到所有消费者心里。活动洋溢着北京迪信通满满的祝福:祝您旅途愉快。

  新款特价 会员福利,喜庆临门

  转过年来,更多的人投身消费者大军,为即将到来的春节早早准备。北京迪信通在新年的第一波优惠促销中更是卯足了劲,不仅将吉祥、喜气、福运融入到购机环境里还推出特价机、会员福利等活动将实实在在的优惠送给消费者。据悉,部分门店诺基亚 E5仅售1488元、诺基亚 E71仅售1545元、诺基亚 6700s仅售1299元,诺基亚 X3更是低到了780元,购买上述特价机型还送春联一副。锋尚卡会员顾客在部分门店还可参加幸运大抽奖活动最高可得价值800元欢乐卡,新老会员进店可领取春联,为节庆气氛锦上添花。最后,迪信通还为有购机计划却无从下手的顾客推荐了包括三星 W899、夏普SH8118U、诺基亚 N8、HTC T9199在内的多款智能优品和炫彩新品手机,在众多丰富多彩的的回馈活动中,想要购机的朋友一定能够满意而归,即便不买,进店逛逛也是享受……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