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从此站着洗衣服 斜式滚筒洗衣机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1月25日09:09

经典大视窗设计 松下XQG60-V63GS

[参考价格]  3970元

    松下XQG60-V63GS在外观上除了具有其它大视窗系列的优势之外,更一改之前松下大视窗系列的淡雅风格,银色的外观不仅金属感十足而且搭配度极高。

斜滚筒降价 松下XQG60-V63GS首破4000

松下XQG60-V63GS整体实拍

    松下XQG60-V63GS拥有11°倾斜操作面板,彻底免除了使用时弯腰的麻烦。并且超大的LED显示屏,可以清楚的显示出整个机器的运行状态,使洗涤更加简单。

斜滚筒降价 松下XQG60-V63GS首破4000

松下XQG60-V63GS操作面板实拍

    在洗涤方式的设计上,这款松下XQG60-V63GS采用了松下创新的综合性的洗涤方式,高浓度泡沫洗+均匀喷淋洗+筒内循环搅拌洗+温水呵护洗,完美实现洗涤更干净,洗涤更有效。

斜滚筒降价 松下XQG60-V63GS首破4000

松下XQG60-V63GS舱门实拍

    编辑点评:松下XQG60-V63GS一改松下之前淡雅的设计风格,极具金属质感的银色外观,时尚且搭配度极强。拥有6kg的洗涤容量,弥补了之前5.2kg系列容量较小的缺陷;超大视窗、综合性洗涤方式都让其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