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从此站着洗衣服 斜式滚筒洗衣机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1月25日09:09

洗衣机巨人 小天鹅TG100-1100ESD(S)

[参考价格]  10907元

    小天鹅TG100-1100ESD(S)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银灰色设计,很好的体现了洗衣机主人的品位。另外,这款小天鹅TG100-1100ESD(S)高度为1.3米,特别针对普通人身高的设计,有效避免了取放衣物弯腰。 

再度小降 小天鹅比弗利滚筒苏宁热销

小天鹅TG100-1100ESD(S)整体实拍

    针对各自不同的洗涤程序,这款机器分别配置了不同的程序指示灯,使用户可以清楚的了解整台洗衣机的洗涤进度。另外在功能方面,特别添加了弹性/运动装和纤柔/丝绸洗涤程序,方便高档衣物的洗涤。

美式设计 小天鹅比弗利10kg滚筒热销

小天鹅TG100-1100ESD(S)操作面板实拍

    小天鹅TG100-1100ESD(S)拥有10kg的超大洗涤容量,在内筒设计方面自然不能马虎,特别设有内部喷淋系统,使洗涤更加有效;另外,超大的内筒直径,使摔打更加有效,全面提高洗净度。

再度小降 小天鹅比弗利滚筒苏宁热销
 
再度小降 小天鹅比弗利滚筒苏宁热销

小天鹅TG100-1100ESD(S)内筒细节实拍

    编辑点评:小天鹅TG100-1100ESD(S)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1.3米设计和圆弧式的操作面板,十分新颖且贵气十足;另外,在洗涤程序方面,也独具匠心,特别设计了弹性衣物洗涤等程序,方便洗涤。

写在最后:

    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了五款目前卖场上十分热销的斜式滚筒洗衣机和“超高”滚筒洗衣机,有了它们,以后洗衣就可以轻松告别弯腰取放,十分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