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复古旁轴造型!传宾得将推NC-1微单相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25日09:20
 

  昨天,根据国外网站PhotoRumors报道,宾得公司将在未来1月内发布多款新品,其中包含了银色限量版宾得 K-5,便携长焦RZ-18和传言已久的可换镜头数码相机产品NC-1,值得关注。


复古旁轴造型!传宾得将推NC-1微单相机

宾得Auto 110相机

复古旁轴造型!传宾得将推NC-1微单相机

宾得银灰色限量版K-7数码相机

  据悉,今年CES展会上,dpreview网站的记者采访宾得相关高层时,宾得就表示他们一直在关注微单相机市场的动向并会在适合的时机推出这类的产品。传闻中可能包含了以宾得Auto 110相机为蓝本的单电相机以及一款型号为NC-1的产品。以上描述的这些新品都将在今年的CP+大展上登场,让我们一起关注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