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创意无极限!5款新颖功能数码相机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1年01月25日09:25
  

推荐产品:索尼TX9
参考价格:2170元
创意功能:3D全景扫描

  索尼TX7上市不到半年,其下一代产品TX9就面世了,在众多性能基本一致的前提下,新增了3D全景扫描功能,除了可以外接3D电视机观看以外,还有一种直接观看的模拟3D效果,将前沿技术运用在主流的消费相机上,并且没有额外增加费用,不是是一个吸引消费者的好产品。


索尼 DSC-TX9图库评测论坛报价网购实价

  索尼TX9沿袭索尼T系列时尚外观,采用了T系列经典的滑盖式外观,外壳采用了华丽的钢琴漆材质,机身设计唯美典雅。机身尺寸97.8x59.5x17.5mm,重量只有133g,有着出色的便携性。多种时尚绚丽的颜色让不同个性的消费者拥有自己的个性选择。


索尼智能全景模式

  索尼的“智能扫描全景模式”也是这款新品的亮点之一。全景照片所带来的震撼视觉效果是普通4:3或16:9照片所不能比拟的;更重要的是,它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拍摄体验,更激起了他们无尽的创作遐想。作为索尼3D世界的重要一环,这两款Cyber-shot最新机型还具备了3D扫描全景拍摄 功能。利用单镜头系统实现3D拍照,和双镜头相比,可实现较小巧的机身,方便随时随地取景。

索尼 TX9C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画质保持较高水平
2、增强自动调节模式实用性很高
3、1080i 50fps视频拍摄能力
4、连拍速度可达10张/秒
5、智能3D全景扫描

1、升级幅度不大
2、拍摄续航能力略微不足

  编辑点评:索尼T系列卡片相机一直以来都很受时尚人士的欢迎,延续多年的滑盖设计以及潜望式镜头,保证了机身的纤薄小巧,而在TX9身上,我们看到的亮点是3D全景扫描功能,将3D影像技术融合在全景扫描功能里,仅仅使用单镜头相机就可以模拟出3D显示效果,实现低成本的3D拍摄,对于好奇新数码的朋友来说,这是一个好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