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智能入门级手机 LG Optimus Me将发布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25日09:35
 

    代号为LG Optimus Me的手机型号确定为P350,是一款中低端入门级的Android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同时也是LG将Android系统代入到平民阶层的又一款新机代表。MWC大会即将于下个月正式开幕,这款手机的泄露显然是LG公司有意为之,近期新机频繁曝光普遍为高端机,相对这种低端智能机就格外珍贵了。

    官方图片曝光的同时,有关这款手机的参数信息并未给出,从官方图来看,这款产品的屏幕尺寸应该在2.8到3英寸之间,分辨率是320×480。手机内置了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Wi-Fi,蓝牙技术,四频GSM,机身内存为140MB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

    这款手机的机身三围体积为113.5x59x13.3毫米,重量为130克,配备了1500毫安的电池。目前只确定这款手机将会采用Android系统,至于是哪个版本尚不确定。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