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诺基亚MeeGo系统平板电脑谍照首度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25日09:41
 

  2010年诺基亚为我们带来了全新Symbian^3操作系统,而2011年,这家手机行业领头羊将要推出的MeeGo系统更是备受期待。此前,有媒体曝光了可能是诺基亚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N9的消息,而今天网络上又曝光了一款采用MeeGo操作系统的诺基亚平板产品。

诺基亚MeeGo系统平板电脑谍照首度曝光

网上曝光的诺基亚MeeGo平板谍照

  事实上,MeeGo系统的平板电脑并不是第一次露面,此前英特尔曾经展示过采用Atom核心的MeeGo平板。不过,此次曝光的这张谍照上清晰地显示了诺基亚的品牌标识,这还是第一次出现,尽管这款产品的功能、配置目前全都是未知数,但是它的存在就足以让用户充满期待了。

诺基亚MeeGo系统平板电脑谍照首度曝光

调整亮度之后我们能大概看清这款产品的轮廓

  调整这张照片的亮度,我们可以大概看清楚它的轮廓,看起来这款产品很可能只是一款原型机,距离正式上市的产品应该会有不小差距。关于这款诺基亚平板产品,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