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MV泄露LG新款G-Slate平板 或配3D摄像头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25日10:24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LG的一款型号为G-Slate的平板近日出现在韩国歌星(Seungri)的歌曲MV中。在这个MV中,我们可以了解到LG这款平板具备双摄像头。

  据悉,LG G-Slate系列平板将搭配Tegra 2双核心。屏幕分辨率为1280×768,带有32GB存储空间。配置6400毫安锂离子电池,重量为620g。


fs

G-Slate 3D平板

  另据国外媒体的报道,LG推出的G-Slate系列平板将具备8.9英寸3D屏幕,允许不通过眼镜实现3D内容观看。

fs

G-Slate 3D平板

  据悉,G-Slate 3D平板将可以进行3D录制功能,搭配的是Tegra 2双核芯片,具备HDMI和USB接口。

fs

G-Slate 3D平板

  另一方面,有报道称NVIDIA将推出Tegra 2的升级版本,名叫Tegra 2 3D,新产品将升级到1.2GHz双Cortex A9 核心,支持3D显示屏,可实现裸眼3D画面显示。LG G-Slate系列平板可能用的就是该芯片。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