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苹果iPad 2新增四家印刷电路板供应商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25日10:25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iPad 2印刷电路板部件供应商已增加了4家,之前只有3家,现在达到了7家。

  新加入的4家iPad 2印刷电路板供应商分别是Compeq Manufacturing、Gold Circuit Electronics、Meiko和Nan Ya PCB。之前的3家分别是Ibiden、Tripod Technology和TTM Technologies,这些公司将在2月份到3月份期间提供少量任意层高密度连接板。

  随着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对任意层高密度连接印刷电路板(Any-layer HDI PCB)需求量的增加,该部件在2011年供货可能面临紧缺局面。


Digg创始人透露iPad 2平板2月1日发布

CES展会上的假iPad 2

  不过苹果在上周表示,公司已经进行了39亿美元的战略投资,主要面向的是组件合同商,这样可以确保苹果产品有足够的供货。在2005年的时候,苹果对闪存硬盘进行了类似的投资,苹果从中获益不少,当全球闪存短缺时,苹果供货受到的影响并不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