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面子到底多大?iPad 2屏幕/分辨率之争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25日10:59
iPad 2分辨率之争去年就已开始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月25日 最近关于iPad 2的传言在互联网上可谓是铺天盖地,好不热闹。尤其是最近这一个礼拜以来关于iPad 2屏幕分辨率的传闻,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强烈关注。因为据传闻,iPad 2的频率分辨率将高达2048×1536,如此高的分辨率在目前的显示器和电视领域都非常少见,也难怪会引起网友的争论。

    虽然关于iPad 2分辨率的争论并没有结束,但为了让大家对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有一个了解,我们今天这篇文章主要是对进段时间以来关于iPad 2的传言始末进行一个汇总性介绍,同时对明显不靠谱的传闻以及我们到底需要多大的分辨率进行分析,在看事物表面的同时也思考一下其本质。

    首先是在去年年底,就有一些国外媒体分析iPad 2将会采用新的屏幕分辨率,具体来说是在现有1024×768的基础上提升至1280×960。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Apple可能会这样做的原因主要有两点:

1、让720P视频可以在原始分辨率上播放;
2、更加符合现有的显示技术。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