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中关村惊现联想乐Pad预定 最快2月12日到货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25日11:59
 

  【搜狐数码消息】(文/程璐)1月25日,日前搜狐数码独家得到消息,中关村有部分商家已经开始进行联想乐Pad预售,预售机型为16G WIFI版本,预售价格为3499元。预定的用户最快可在2月12日能拿到机器,这与联想在CES期间公布的上市时间完全吻合。


  搜狐数码从提供乐Pad预定的商家“北京思科派电子产品有限公司”了解到,联想的此次预定活动是给中关村部分商家进行了小批量的供货,上市时间要比官方的大规模销售会早半个月左右,首批预定的用户最快在年后初十(2月12日)就能拿到真机。

  首批提供预定的乐Pad为最低配机型,基本配置为16G SSD、Android 2.2操作系统、11.6寸屏幕、WIFI网络,售价为3499元。同时,商家强调,该机型是不带扩展底座,并且也没有其他配件附赠。

  北京思科派对搜狐数码表示,现在还不确定联想首批的供货数量能有多少,但是预计会在百台左右。当我们咨询到该如何预定时,该商家表现的十分轻松。商家表示,预定的用户初期只需要发送短信进行预定登记即可,不用交付任何定金,机器到货时会与发送短信的用户进行二次确认,用户经过确认之后交付定金或者购机全款,商家即开始进行配货。

  乐Pad源自联想2010年在CES上展示的U1双模电脑,但随着平板电脑市场的兴起,联想随即对U1进行了重新定位,终于在2011年正式以乐Pad的名称亮相2011 CES。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产品集团总裁刘军(现为联想移动互联和数字家庭业务集团总裁)就曾表示,乐Pad是一款从用户需求出发,对硬件和应用进行大量定制的产品,内置了大量的本土化应用,实现硬件+OS+服务的更好结合。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