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Pad 2将配摄像头 仅70万像素与Touch4相同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25日12:57

  【搜狐数码消息】据多方报道,苹果新一代iPad 2将配备前后摄像头。不过,据国外媒体最新报道,iPad 2的拍摄实力令人失望,低于100万像素,与之前推出的iPod Touch 4相同,有效像素仅约70万。

  尽管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证实,但比较明确的是该机型增加了双摄像头,集成GSM/CDMA芯片,视网膜显示屏,并且拥有更加瘦小的外形。

  开发人员从最近更新的iOS SDK获悉,iPad 2的摄像头拍摄实力相比iPhone 4相差甚远。

  在Galaxy Tab、Xoom等Android平台平板电脑上,还有iPhone 4上,背面的摄像头都是500万像素。而据推测iPad 2将只配置0.7MP的背面摄像头,不过具备拍摄720p视频的功能。

  消息同时显示,苹果iPad 2的正面摄像头是为30万像素VGA分辨率,只够自拍图像或者使用FaceTime功能。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