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HP G应用小贴士:一体式高触感触控板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25日13:0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HP G系列笔记本一直以“够有料,够实惠,够贴心”而著称。英特尔酷睿TM i3, i5处理器的主流配置,支持DX11特效的独立显卡,最高可达640G的超大硬盘,丰富的娱乐功能,再加上“一年免费上门取送机”的金牌级贴心服务,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种应用需求。临近春节,HP G系列更以3999元的价格抄底,成为当之无愧的主流笔记本市场“性价比冠军”。现在购买HP G42系列笔记本,还有两种不同材质的炫彩外壳免费赠送,六款可随心更换的炫彩外壳包括:“樱桃红,伯爵蓝,悦动红,甜蜜粉,清新蓝,梦幻紫”, 让心情跟随笔记本一起多彩起来。

    在G系列众多亮眼特性之中,一体式高触感触控板的设计显得尤为细致周到与人性化。这次就从触控板的应用角度入手,为大家介绍一些日常使用中的小贴士。


    一 、大家有没有遇到操作时触控板定位不准确,屏幕鼠标总会乱窜的状况? HP G系列的一体式高触感触控板与腕托有机融合,浑然一体,外观简洁,清爽,大方,与整体风格更加统一,更重要的是有效扩大了触控板的操作面积,减少了使用上的边界与局促感,从而大大增加了手指触控的灵活度和定位的准确性。

    二、相信大家都深有体会,塑料材质的触控板触感虽然顺滑,对于易出汗的使用者就是一种折磨,尤其到了夏天,过于滑腻将难以进行准确操作,并且会留下明显的指纹。HP G系列一体式高触感触控板的菱形立体纹路时尚别致,略带点磨砂的质感富有弹性,手感细腻,适当的摩擦力让操作更加舒适自然,再加上巧克力般的悬浮式键盘适中的回弹力度,贴合的腕托,可以减少使用过程中的疲劳,带来最惬意的使用感受。

    三、大家是否曾为不经意误碰到触控板,导致使用界面的关闭或资料的删除而懊恼不已? HP G系列人性化的一体式高触感触控板可以有效的解决这个问题。只要轻轻一点触控板左上角的小圆点光标,便可轻松关闭触控板功能。触摸式的设计不但新颖有趣,而且能防尘,防磨损,可谓匠心独运,无疑在使用时也带来了更多方便。

    想试试最人性化,最贴心的一体式高触感触控板吗?想要享受“一本在握,多彩人生随即开启”的乐趣吗!还等什么,快点换上HP G彩壳笔记本吧!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