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四川迪信通春节手机促销末班车 低价赠品皆给力

2011年01月25日15:45
 

  还有一周就要过春节了,最近记者发现身边不少朋友都在张罗着采办年货,市民张强则在采办年货的同时还不忘关注一下各手机卖场的促销盛宴,“辛苦了一年想给自己换部手机犒劳一下自己,平时舍不得花钱买,过年了给自己找到一个合适的借口,同时还有很多折扣和促销礼品。”相信大多数消费者在近期换手机的时候都会用这样的理由来满足自己理性消费的成就感。

  孝敬父母0元购机

  在蓉打工的贺郭峰已经早早的买好了回家的火车票,正在打算给父母一份特别的礼物。“父母这么大年龄了还没用过手机,今年过年买个手机给他们洋盘一下。”在迪信通手机卖场选购手机的时候贺郭峰发现了让他心动的手机诺基亚的5132手机,“以前都要1000多的手机,现在在迪信通的中国移动心机专区只需要预存810元话费就可以0元购买这款手机,这可是诺基亚呢,大品牌让父母用着放心。”

  贺郭峰发现在迪信通手机卖场除了移动心机的0元购机意外还有诸如180元买诺基亚N1616、99元买MOTO WX161、256元买三星 E1150C等优惠机型多达上百款。“听说还能凭报纸广告的优惠券拿去买手机还省30元呢。”

  首创分时段全场折扣

  手机促销很少出现有直接折扣的形式,岁末迪信通还打出了全场8.5折的给力促销形式,不过仅限1月22日到2月3日8点30到9点,除了诺基亚、DELL、金立以外的所有手机品牌一律打折。此外,诺基亚、摩托罗拉、天语、LG、索尼爱立信、联想、康佳、HTC、DELL、三星也还分别从每天的9点到下午的6点半打出8.5折到9折的优惠,每个品牌都有半小时的折扣时间。

  买手机送年货你信么?

  据了解,在迪信通买春节期前买手机还能获赠年货,这是真的!春节前所有前往迪信通购买手机的顾客都可以获得价值80元的话费,而且购买800元-1500元手机的还能获得欢乐糖果,购买1500元-2500元可以获得财神摆件、大瓶可乐,如果你购买的手机和配件总价值超过2500元就可将糖果、财神摆件、可乐一锅端了。

  如果你觉得还不过瘾,那么还可以凭购物小票参与抽奖,电池炉、红酒、取暖器、品牌手机、新年礼品、大礼包,一次购机就可以获得12次抽奖机会。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