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浙江迪信通:过年到店购机的六大理由

2011年01月25日15:48
 

  又到过年,每年过年都在烦恼去哪里,来迪信通手机连锁没有错。今年春节有六大让消费者无法抗拒理由。过年购机,情定迪信通。

  理由一:NOKIA独家给力。

  在迪信通连锁购诺基亚 C6-01、C7、C5 、X5-01参与抽奖,奖品包括价值4999元豪华邮轮韩国,日本游。过年出游,好心情更上一层楼!

  理由二:年货相当给力。

  光临迪信通天一总店,天一旗舰店消费满688元及以上即送上好佳薯片大礼包。LG LD550送靠垫,联想W100送高级棉被,联想01送靠垫或饮品;摩托A3100送饮品,HOT-908送高级棉被等各项活动。

  理由四:门槛相当给力。

  1月22至2月2日(大年30)之间,只要您光临迪信通任何一家门店消费只需满188元即送卡通挂件或精美手机袋;

  理由五:特价相当给力。

  诺基亚N1800仅售199元、诺基亚N5000仅售388元、诺基亚N2700仅售498元、诺基亚 5233仅售1068元;。并且购诺基亚 X5-01,可以外加38元,获得价值99元的DT-33“诺基亚原装万能式充电器”活动。

  理由六:游戏活动相当给力。

  过年期间,迪信通与你相伴左右,无需消费,欢迎参加我们的趣味活动。与我们一去感受过年那乐意融融的气氛。

  年初一:新年好彩头,寻找财神爷。看看2011年你的运气如何

  年初二:回娘家—之迪信通会员日+特价手机限量发售。凭老发票购机减50元;二:金卡,阳光卡会员减80元;三:配件6.8折

  年初三:趣味运动—套圈+特价手机限量发售。

  年初四:趣味运动—转呼拉圈+特价手机限量发售。

  年初五:趣味运动—立定跳远+特价手机限量发售。

  年初六:趣味运动—颠球比赛+特价手机限量发售。

  其实来迪信通无需理由,我们的宗旨就是让您开心过大年。迪信通祝您兔年快乐,全家幸福健康!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