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和硕科技代工生产iPhone 5 首批出货1000万台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25日17:38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根据上游零件制造商周一透露,和硕科技将为苹果代工生产iPhone 5,首批订单至少为1000万台,生产日期预计将从今年五月份开始。

  据了解,和硕将不会是生产iPhone 5的唯一厂商。苹果的长期合作伙伴富士康的订单预计将比和硕的大得多。


网上流传的iPhone 5谍照
网上流传的iPhone 5谍照

  目前和硕正全力完成1000-1200万部的CDMA版iPhone 4的订单,现在还不清楚这款CDMA版iPhone是否为支持GSM的双模模式。短期内和硕将尽一切努力满足苹果的CDMA版iPhone 4订单要求。据传,和硕董事长童子贤已要求春节期间不放假,留在上海工厂生产iPhone的员工将获得较平日薪水三倍的工资。由于订单量过大,原本代工笔记本的苏州工厂也将分担部分生产任务。

  苹果与和硕均未对任何生产消息予以证实。但苹果在最新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除了必要的库存外,它将会出售每一台生产出的iPhone,如果产能跟上,它还将售出更多产品。特别是如果推出的CDMA版iPhone 4手机为双模制式,苹果就可以将同款手机出货给任何一家运营商,增加第二家代工厂将有助于满足需求。(柯山)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