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无锡国美永乐为300户低保家庭送温暖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25日18:42
 

  春节前夕,无锡国美、永乐联合无锡电视台共同开展“新年给低保户送温暖”活动。目前已免费为300户家庭送上大米、食用油等过节礼品。

低保家庭派对领取米油
低保家庭派对领取米油

  “这次送出的米、油都是家庭生活的必需品,也是过节的必备品,希望通过我们的微薄之力能够帮助这些家庭高高兴兴地过好节,也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带动全社会都来关心和帮助需要关爱的人群和家庭,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感到全社会温暖。”国美电器负责人说。当天活动共送出600桶油、300袋大米。

  入锡以来,国美电器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红丝带行动、绿丝带行动、义务植树、地球环保一小时、建设国美爱心学校等,不断通过各种形式各种活动为社会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