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游戏]给你惊喜 完美强劲的游戏笔记本大盘点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26日09:0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IdeaPad Y460N-ITH

      Y460系列笔记本是联想今年发布的新一代升级产品,强悍的性能和平易近人的价格是它的两大亮点,上市以来深受追求游戏影音性能的学生朋友关注。其中联想 Y460N-ITH笔记本采用NVIDIA Geforce GT 330M独立显卡,搭配了英特尔酷睿i3-350M处理器的产品。目前商家的报价为53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暑期降价进行时 联想Y460N350仅售5300

联想IdeaPad Y460N-ITH

        外观方面,一道闪亮的橙色勾勒出联想IdeaPad Y460N-ITH笔记本精致的轮廓,尽显Handbag魅力;打开屏幕,掌托以及键盘部分使用的是灰色的色调,在时尚之中加入了沉稳的元素。该机键盘上方配备的JBL专业品牌音响,无论是看大片、玩游戏还是听音乐,高昂、淳美和低沉的声音通过的杜比环绕音效合成,都能为消费者带来出众的体验。

 

娱乐办公两不误 灰色联想Y460N仅售5299

联想IdeaPad Y460N-ITH

       配置方面,联想IdeaPad Y460N-ITH笔记本搭配了英特尔酷睿i3-350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带有1GB 128位DDR3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330M和集成于处理器的英特尔GMA HD集成显示核心组成了双显卡阵容,用户可以根据使用状态进行切换;标配2GB DDR3内存,50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 

联想IdeaPad Y460N-ITH(灰)
参数名称  
处理器 intel 酷睿i3 350M(处理器主频2.26GHz,二级缓存512KB) 
芯片组 intel HM55 
标配内存 DDRIII 2GB  
硬盘容量 500GB, SATA接口,7000转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T330M集成Intel HD Graphics(显存容量1GB) 
屏幕 14英寸  
网络/无线 802.11b/g/n(300Mbps),千兆以太网卡、蓝牙 
外部接口 3个USB2.0 HDMI, VGA音频输出,1个USB/eSATA两用接口,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RJ45网线接口 1个ExpressCard 6合一读卡器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 2.2千克  
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家庭普通版 
价格 5350元 

       编辑点评:联想IdeaPad Y460N-ITH在配置上趋于今年中端主流,1G的显卡让你无论影音还是大型游戏都很畅快,该机还拥有JBL专业品牌音响,配合杜比专业音效认证,带来无与伦比的震撼立体环绕音效;热切换双显卡功能,一键自由切换独显或集成显卡,超长续航或超强显示随时自由掌控,让用户体验更佳。

联想IdeaPad Y460N-ITH
[参考价格] 53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