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RIM公司:PlayBook电池寿命“不逊于”iPad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26日09:11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1年1月26日,Reseach In Motion公司(以下简称RIM公司)继续为对黑莓PlayBook平板电脑电池寿命方面的质疑进行申辩。在接收路透社采访时,RIM公司商业和市场销售平台高级副总裁杰夫·麦克道尔(Jeff McDowell)表示,该款平板电脑可维持的电池寿命“绝不逊于iPad,而且电池体积更小”。

  麦克道尔认为分析师们对电池寿命的怀疑态度是毫无根据的,然而,该公司尚未就各种任务的工作小时数披露任何具体数字。另一位RIM主管几周前声称,该公司的目标是“全天候”使用,估计指的是8小时。



  iPad据说能达到:使用Wi-Fi进行网页浏览10小时;通过3G网络浏览,看视频或听音乐达到1小时。然而,RIM公司不愿意明确说明官方数据这一现象已经被认为是一种暗示:PlayBook的电池性能将达不到iPad电池的耐久性。

  除了关于电池的评论,麦克道尔还指出,PlayBook到三月份推出时,将能兼容4000款第三方应用程序。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